Thursday, July 17, 2008

妈咪的教诲

今天的duty就是很大大方方的在office online~

所以很free的我就游到了facebook去accept那些堆了几百个很久没有去碰了的requestsss...

& then... 我发现了这个......

posted by Mr. Muhu on my facebook FunWall.

Woah...人生大道理来的。正好符合我现在的心情... Mr. Muhu, actually you can read my mind right?

Hmm...突然间我发现"so wud? I dun care"已经变成了我的口头禅。

从小我的mummy就教我说“防人之心不可无,害人之心不可有”

现在我大大力的点头totally agree前者!可是我也是认识一个谚语叫做“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所以咧,给你做1个善良的好人你要不要?

现在我觉得我mummy的华语是一流.....我还记得她教过我“得饶人处且饶人”,所以当别人在背后用她自己的imagination讲我什么故事的时候我都当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只不过是因为我不喜欢把不开心的事情放在心上。可是咧,当你还没有讲出别人back stab你的时候,别人就指着你说你是坏人了。所以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是1大门的学问。也许站在高处的人永远都不会知道下面的人再怎么努力,当他们怎么爬都爬不到你的位置,就开始在下方作祟。<争风吃醋>嘛,女人的天性~!

还有我mummy也是有讲过不要斤斤计较跟别人那些3姑6婶一样在那边8,一点class都没有。hur~现在我意识到了"I dun care"这句话是actually跟mom学来的~

我很庆辛有一个赋予知识而且在心灵上大方得体的妈咪。而不是一个3姑6婶的小气孩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