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08

You were breaking my heart

You were breaking my heart
就像破碎的玻璃
只有被丢掉的结局 = 遗忘
抛弃 遗忘 抛弃 遗忘

在原本以为可以跟着很要好的朋友一起勇敢得托着行李去实习
在岛上我根本不能适应的生活
我 只是个孤单的岛屿人
open ur chicken eyes
我只是单纯的想跟喜欢的朋友做朋友
是谁在backstap谁

用着你的想法套在我的身上
去告诉另一个他
这样的你 对吗?

用着我告诉你的一切 我的家人 我的心事 我的犯错
去告诉另一个他
这样的你 对吗?

在很早以前我就知道全部的事情
真的没有想到 这样子的人 叫做好朋友

笑我吧 我的appraisal form比你烂
因为有人叫我在岛上should work harder你自己咧?
因为你叫他不可以因为自己跟我的友情很好就给我高分
叫他根本不要来照顾我 因为你妒忌吗?
anyway mark我appraisal form的人思想一定是被别人的胡言乱语搞不清楚了
在我handle guest complains & guest relation等等front desk的东西时
我不觉得我很差
越烂的成绩表现他个人越是小气家子

笑我吧 当你认为某人讨厌我所以不合照
come on你有没有用你的ass想过我问拍照是为了谁
hanna这种叫做好人没好报
还跑去察证发生什么事情然后回来跟我奸笑好恶心噢~!
结果根本就没有这回事,gentleman过后还教了我很多东西*^^*
我从来没有责怪你的show face不理睬
我从来没有要跟谁做朋友来伤害谁
这种misunderstanding的东西我听了真的觉得很显
背后一定还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故事
anyway我不想听
你喜欢讲什么就去吧~播音系统新闻报导blablabla

我很了解没有人是完美的
所以当别人犯错的时候 得饶人处且饶人
虽然她把我们害得很惨可是我绝对不会去做播音器跟全世界讲。。。
是非*女人*好可怕呀!!!

是谁需要改变呢?简单快乐很好啊~^^v
ok女人的勾心斗角就此告一段落
以后不要再傻傻相信别人了
Betrayer,我要做君子不要跟别人同流合污做小人。
接下来我的世界只有没有小人的快乐moments~~~

No comments: